醫療團隊

團隊介紹

目前發現的癌症有超過200多種,各種癌症的治療皆不盡相同,現代醫學常見的治療方式,如:用手術、放射線治療、化學藥物治療、標靶藥物治療、荷爾蒙治療等。

很多癌症可以被治癒,某些癌症僅能被控制或症狀治療,很多因素會影響癌症的治療方式,目前尚無單一可信賴的治療方式可以被使用於所有的癌症,也因癌症是複雜且變異性很大的疾病,嘉義長庚紀念醫院依據各癌別的特性,集合內科、外科、血液腫瘤科、放射腫瘤科、病理科、影像學科、護理、營養、檢驗、藥劑、復健、社工、衛教、心理師、安寧緩和、基因諮詢、研究…等跨領域的成員成立堅強的各癌別多專科醫療團隊,整合各科的力量與資源,提供癌症病患安全有效之優質醫療品質。

透過以病人為中心的照護模式,為每位病人「量身訂製」最適合的診療計劃,全人整合專業服務、用心細心守護您的健康,有良好的治癒成績,讓癌症的病友在診療的各階段與身、心、靈各層面,皆能得到完整的診斷、最尖端的治療、全方位的照護和持續的追蹤與關懷,並通過國家「癌症診療品質認證」。 

  • 嘉義縣朴子市嘉朴路西段6號(綜合醫學大樓14樓H區)
  • 電話:05-3621000
  • 篩檢諮詢櫃檯:05-3621000#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