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網站導覽長庚紀念醫院
醫學美容中心

想要有個好面子嗎?嘉義皮膚科醫學美容中心提供良好及親切的服務,針對您的需求給予最適宜的療護,讓您不再為面子問題傷腦筋。

 

服務說明:

本科脈衝光、雷射儀器、紫外線照光機、醫學級果酸換膚、鑽石微雕、左旋維他命C離子導入儀及多汗症電泳治療機,期以提供高品質之醫療服務。

 

《脈衝光》


雲嘉地區最新一代的脈衝光治療機。主要功能為治療:血管擴張、回春、除皺、除毛, 用熱能刺激真皮層中的纖維母細胞,以分泌膠原蛋白,達到抗老化的效果

 

《鑽石微雕》


鑽石微雕對於毛孔粗大、粗糙、暗沉、膚色不均勻、色素沉澱、老人斑、細紋、痘疤、粉刺等問題,都具有改善的作用,還可以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恢復細緻光滑的皮膚。

 

《二氧化碳雷射》

用於治療汗管瘤、病毒疣、原位皮膚癌,並可用於治療色素斑、胎記、除痣,滿足愛美人士的需求。

Q開關紅寶石雷射》


用於治療色素斑、胎記、除痣、除刺青,滿足愛美人士的需求。

 

衛教資訊:

針對個人的皮膚特性進行檢測,讓您了解皮膚的特性並給予最佳的照護。

 

服務專線:

05-3621000轉2197 江小姐

2005 © 網頁內容為長庚紀念醫院健康促進中心所有,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