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醫學

V臉顏面雕塑手術

簡介

簡介

  • 西方人與東方人臉型不同, 西方人五官立體深邃,搭配特有的高顴骨及明顯的下顎角更顯的五官立體有型,影星安潔莉納就是代表。但東方人五官比例相對小,如果顴骨高及下顎角明顯,再加上下巴短,則臉型感覺較男性化,也給人剛毅,剋夫的印象. 所以傳統的亞洲美女都是以鵝蛋臉來形容,或者中下臉至下巴形呈V字形,如此的臉型給人柔和標緻的感覺。
    為此,長庚診所顱顏團隊特地進駐加強此項服務,使用內開式下顎角切骨術,顴骨削骨手術及下巴整型術來打造一個客製化的柔和臉型。除此之外, 先天性的戽斗,下巴後縮及顏面不對稱,也可使用正顎手術來改善臉型。再者,於醫學中心做削骨手術的好處,是提供完整全面的麻醉服務及後援,手術安全度倍增,讓實行如此切骨手術的顧客可以無後顧之憂.
國字臉手術

國字臉手術

  • ■「術前因個人條件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建議治療項目,術後成效會因每人體質反應與修復狀況有所不同」
下巴手術

下巴手術

  • 下巴整形可分下列幾種:
    1.填充物注射 (通常為玻尿酸或是微晶瓷)
    優點為不需進入手術室,當場就可以看到成效。缺點為一般為暫時的。
  • 2.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相較於填充物,此方法較為持久,缺點自體脂肪吸收率因人而異。為了無菌需要進入手術室施行。
  • 3. 人工植入物:
    通常植入物為:矽膠,人工骨,卡麥拉等等
  • 4.下巴截骨手術:
    將下巴截骨或是塑型以達到下巴整形的目的。
  • 病人接受下巴截骨手術+自體脂肪臉部雕塑手術

    ■「術前因個人條件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建議治療項目,術後成效會因每人體質反應與修復狀況有所不同」
正顎手術

正顎手術

  • ■「術前因個人條件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建議治療項目,術後成效會因每人體質反應與修復狀況有所不同」
自體脂肪顏雕手術

自體脂肪顏雕手術

  • 目前盛行使用玻尿酸或是微晶瓷來雕縮臉部的凹陷,增加三根或下巴的塑型。但是都比較短暫,且注射的量比較小。如果想要比較永久的臉部雕塑,自體脂肪移植是不二的選擇。
    自體脂肪移植雖然早在十九世紀末問世,但是有關自體脂肪臉部注射卻到西元一九八三年才由 Chajchir 醫師大量推廣,此後經過了三十幾年的臨床發展與技術上的進步,目前醫學界認定自體脂肪移植是安全的手術。自體脂肪移植主要是將人體中多餘的脂肪(通常是腹部或大腿脂肪),移動到另一個因老化、外傷、手術或其它因素而造成的臉部凹陷部位,妥善利用一個人自己體內的脂肪來改良臉部外觀。
    臨床上的應用:
    一、太陽穴凹陷的填補:改善太陽穴凹陷使臉部看起來比較蒼老而無神的部位,告別『苦命臉』。
    二、上眼眶凹陷的填補:上眼眶凹陷會使人看起來非常蒼老,以自體脂肪填補後看起來會比較年輕,但是上眼眶的凹陷技術上是比較困難的,一不小心填補太多就會造成上眼皮類似毛毛蟲的凸起,所以上眼眶填補需要比較好的填補器械與技術,以非常微小的脂肪顆粒慢慢的填補。
    三、淚溝填補:與上眼眶一樣因為眼皮的皮膚非常的薄,一不小心填補太多就會造成下眼皮類似毛毛蟲的凸起,通常需要以微小的脂肪顆粒慢慢的填補,填補後通常可以一併改善下眼皮的『黑眼圈』,才不會看起來一副沒有睡飽的樣子。
    四、自體脂肪隆鼻:通常使用於山根與鼻背的加高,與人工植入物隆鼻的最大不同在於隆鼻後看起來比較自然與恢復的時間短。
    五、法令紋的填補:法令紋通常會隨著年齡增長且加深,甚至可能與木偶紋連在一起一直延伸到下巴,導致臉部老化更為嚴重,所以最好能在法令紋還沒有凹陷太嚴重時先行填補,術後的效果會比較好。
    六、臉頰凹陷的填補: 臉頰凹陷與太陽穴凹陷一樣會使人看起來比較老,比較苦命。自體脂肪可以改善臉部的凹陷使人看起來比較年輕。
    七、墊下巴:自體脂肪移植可以使用於拉長下巴,改善臉部的比例,術後若能再搭配肉毒桿菌素注射咬飢,就能輕易打造出美麗的瓜子臉。
    八、豐唇:由於上唇長時間都處於動態,所以自體脂肪的吸收率較高,通常需要重複填補二至三次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九、蘋果肌:位於下眼皮下方與鼻子的外側,笑起來會微微鼓起的區域。使用自體脂肪凸顯臉部的蘋果肌,會讓人看起來會特別甜美。
    十、部分臉部萎縮:如半邊小臉症,自體脂肪臉部移植可以改善臉部的對稱性。
    範例:
    病人接受太陽穴(俗稱夫妻宮),上眼眶,淚溝,蘋果肌,臉頰的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術前因個人條件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建議治療項目,術後成效會因每人體質反應與修復狀況有所不同」
術前術後需知

術前術後需知




預約諮詢電話
(02)2713-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