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醫學

3D立體鼻雕手術

簡介

簡介

  • 鼻子是臉部最突出的地方, 3D立體精緻的鼻型, 會讓人感覺五官有立體感,而現今的鼻整形手術已經由以往的一體成型一段式L型矽膠鼻整形手術, 演變為二段式,三段式,甚至多段式的鼻整形手術。
    過去,一體成型的矽膠鼻整形手術,是藉由L型鼻模同時改善鼻山根及鼻尖塌陷的手術方式,但往往在鼻尖處因為承受壓力最大,且矽膠為異體物質,導致鼻尖皮膚變薄壞死,最終導致矽膠鼻模露出. 經過研究改良後,目前基本的二段式鼻整形手術, 將鼻整形基本分為鼻山根及鼻尖手術, 鼻山根可使用I型矽膠做隆高,而鼻尖則使用自體耳軟骨,鼻中膈軟骨等來調整鼻尖高度及形狀.
    如此一來,鼻尖不會有矽膠等異物的存在,併發症相對減少,而且自體的軟骨組織使的鼻尖的外觀及彈性更趨自然。然而, 鼻子的問題不會只有鼻山根及鼻尖而已,鼻子的解剖位置總共分為9個區域。因此對於困難型的鼻整形, 本院更採用三段式或多段式的整型方法, 來進行全方位式的鼻雕整型手術.例如: 額頭至鼻山根角度太大,導致像納美人的鼻子,此時可以將眉間的額部稍微墊高讓額鼻角度縮小。 因此,一個成功的鼻整形必須由專業整形醫師做全面的評估.依照每個人情況打造不同的客製化多段式鼻整形手術,如此才可獲得3D 立體精緻的鼻型.
一般塌鼻整形

一般塌鼻整形

歪鼻整形

歪鼻整形

鷹勾鼻整形

鷹勾鼻整形

朝天鼻整形

朝天鼻整形

術前術後需知

術前術後需知




預約諮詢電話
(02)2713-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