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醫學

美容醫學介紹

美容醫學極致殿堂 頂尖與細緻的結合

    

    在競爭的社會中,能保持亮麗外觀及均勻體態永遠是現代人追求的目標,加上醫學進步,愛美人仕除了每天用心保養外,利用專業的醫學美容也可快速地得到膚質輪郭,甚至身材的改善,也是醫美市場如此蓬勃發展的原因,但在百家爭鳴的年代,消費者如何選擇專業的美容機構,建議先了解美容醫學的定義。
     

    美容醫學是利用國家認證的機器或耗材,在專業醫師的操作下完成的治療,其謹慎度絕不能與護膚美容混為一談,相對的療效大部份於一次治療後便能感受到改善,療程間隔也應於一個月以上,特別是雷射美白,不能過於密集施打,造成返黑及潮紅。所以有效專業美容醫學能於少次的療程中達到改善,不需要天天到診所報到才是真正的美容醫學!

    長庚診所美容醫學部結合皮膚科及整型外科,提供雷射光療丶非侵入超音波及各式美容手術,並獨立於台北長庚醫院以外的新據點,提供隱密安全的美容療程,從包廂式的門診等候區到頭等艙式的個人美膚區,大大提昇了服務的細緻度,加上長庚醫院多年享有盛名的整型外科及皮膚科名醫駐診服務,屬五星級的旗艦美容中心。

 

 在長庚醫學中心與長庚診所美容醫學均有合格專職的麻醉專科醫師。

 美容醫學手術分成局部麻醉、半身麻醉、標準全身麻醉、舒眠麻醉等等。

 全身麻醉風險相對較高,所以必須經由麻醉專科醫師進行術前的完善檢查與麻醉訪視,術中嚴密監控,術後恢復舒醒,來確保顧客安全。

         

位於文華國際大樓內的全新長庚診所,進駐教學醫院等級的整型外科及皮膚科醫師

隱密的等候空間,提供點心咖啡,享受候診的美好時光

頭等艙式個人術前卸粧及術後冰敷室,內建互動電視及手機插座,舒適享受美容醫學的樂趣

設備完善的雷射區及手術設備,進駐世界著名原廠雷射機台

預約諮詢電話
(02)2713-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