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本科簡介
      

牙周病科

                

牙周病科主要是處理牙周方面的疾病,而牙周指的是牙齒周圍的支持組織(包括軟組織和硬組織),牙齦發炎甚至擴及齒槽骨的破壞便可稱為牙周病。目前高雄長庚牙周病科提供傳統的牙周病治療,還有先進的牙周組織再生手術,全方面照顧您的牙周健康,有效穩固牙齒,延長牙齒的壽命。

而當牙齒缺失,需要牙齒重建,本科亦提供人工植牙手術的治療,配合先進的牙科斷層掃描,精密診斷與定位,從單一顆缺牙到全口無牙(All-on-4 快速植牙--詳見醫療特色專欄)的患者都能為您量身打造合適的治療計畫。本科亦為牙周病專科醫師訓練機構,門診作業上除了治療病患之外,並積極培育當科醫師成為牙周病專科醫師。

 

診療項目

定期牙周健康檢查

牙冠增長手術

牙結石清洗

牙脊保留手術

非侵襲性牙周病治療

牙脊重建手術

傳統式牙周手術

體周圍炎治療

再生式牙周手術

解決牙齒對冷,熱的異常敏感

牙根覆蓋手術

人工植體種植

牙齦修整手術

 

 

牙周病科環境介紹

科內共有8台治療椅,分設於內外診療區,讓不同需求的就醫民眾有獨立不受打擾的空間,另設有口腔衛教專區,除了有衛教海報還有模型,可以示範教導您正確的刷牙保健觀念。良好的治療成效需要醫師與病患共同的努力,方可達成。

 

 

高雄長庚, 高雄長庚牙科, 長庚牙科, 牙科, 牙齒, 牙科部, 牙周病科, 口腔外科, 家庭牙科, 義齒補綴科, 保存科, 兒童牙科, 齒顎矯正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