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本科簡介
      

贋復補綴牙科

贋復補綴牙科即一般所謂的製作假牙的部門,義齒的種類相當多,不同的狀況適用不同的義齒,不同的部位也需選用不同的材質。只要牙齒有缺失,不論是缺損一至數顆,或是全口無牙的情況,皆需要以義齒補綴或植牙的方式來將其復形,以恢復其咬合與美觀的功能。

 

診療項目

 不良牙冠牙橋之拆除

 臨時性義齒之製作

 各類金屬牙冠牙橋之製作

 各類陶瓷牙冠牙橋之製作

 黏著式牙橋之製作

 傳統式部份活動義齒之製作

 無鉤式部份活動義齒之製作

 全口活動義齒之製作

 各類人工植牙之義齒

 閉塞器的製作(適用於先天性或後天性上顎缺損之情況)

 全口美觀改善及咬合功能重建

 

復補綴牙科環境介紹

贋復補綴牙科即一般所謂的作假牙的部門,義齒的種類相當多種,不同的狀況適用不同的義齒,不同的部位也須選用不同的材質。只要牙齒有缺失,不論是單獨只有一顆缺失,或是全口無牙的情況,皆有需要以義齒補綴的方式來將其復原,不但恢復咬合的功能,也能滿足美觀的需求。義齒補綴科的看診區,總共有12台治療椅,提供寬敞明亮的治療空間。

 

*聯絡資訊:贋復補綴牙科櫃台(07)731-7123 分機2378

 

 

 

 

高雄長庚, 高雄長庚牙科, 長庚牙科, 牙科, 牙齒, 牙科部, 牙周病科, 口腔外科, 家庭牙科, 義齒補綴科, 保存科, 兒童牙科, 齒顎矯正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