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本科簡介
      

口腔顎面外科

口腔顎面外科為牙科手術的主力,簡單如一般拔牙,大至需進手術房切除的口腔癌,都是口腔外科司職的範圍。而口腔外科不單僅僅負責拿取和移除的工作而已,也負責重建和整形的工作;例如口腔人工植體的種植,正顎整形手術,或創傷骨折後的顎骨定位等等。門診區除了有一般的牙科治療椅外,尚配備了與開刀房同等級的門診手術室。

 

診療項目

一般拔牙

複雜拔牙

根尖手術囊腫手術

補綴前手術

顎面外傷,顎骨骨折

口腔腫瘤

口腔黏膜下纖維化症

齒源性感染

牙齒移植

人工牙根種植

唾液腺疾

正顎手術(顎面整形手術)

口腔癌,惡性腫瘤

 

 

口腔外科環境介紹

口腔顎面外科,主要負責一般拔牙,囊腫手術,補綴前手術 ,顎面外傷,顎骨骨折,口腔腫瘤,齒源性感染 ,牙齒移植及人工牙根種植,口腔癌,惡性腫瘤,正顎手術(顎面整形手術)等等...。故口腔顎面外科於門診區便設置了兩間擁有和開刀房同等設備的門診開刀房,方便進行一般牙科較難處置的術式。另外,門診也有牙科雷射機,能有效處理軟組織病灶除了門診手術房外,另有3台診療椅,以處理一般拔牙,阻生牙拔除等等較簡單的牙科手術,另固定於每週一、二、三排開刀房手術,專門處理需全身麻醉處理的患者。

 

 

*聯絡資訊:口腔顎面外科櫃台(07)731-7123 分機2380

高雄長庚, 高雄長庚牙科, 長庚牙科, 牙科, 牙齒, 牙科部, 牙周病科, 口腔外科, 家庭牙科, 義齒補綴科, 保存科, 兒童牙科, 齒顎矯正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