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本科簡介
      

齒顎矯正科

齒顎矯正科主要是處理牙齒排列不整齊的問題,除此之外,還包括顱顏面畸形及功能不良,顳顎關節發育不良,戽斗,雙顎暴牙,唇顎裂等......顏面發育異常的處理,本科更密切和口腔顎面外科、整型外科進行合作以其在美觀和功能上皆能達到雙贏的局面。

 

診療項目

各級齒列不正咬合

二級,三級骨性不正咬合

唇顎裂及其他顱顏發育問題

病因性顏面發育障礙

牙科美白

植體式錨定矯正法

 

齒顎矯正科環境介紹

  齒顎矯正科的櫃臺,凡患者報到,約診,領取單據都在櫃臺完成。

齒顎矯正科,鄰近兒童牙科,對於矯正中小朋友口腔衛生的照顧可以更加周全。而整型外科也和本科相連,讓 外傷、顳顎關節、顏面發育障礙、正顎手術的患者,能夠得到快速而完整的 醫療服務。齒顎矯正科的看診區,總共有9台治療椅,面對鳥松濕地,是整個醫院視野最佳,採光最好的地方。診區內由國內新銳畫家詹家厤提供數幅畫作,以豐富的在地色彩點綴,藝術與人文氣息緩和許多看診的情緒。矯正諮詢專區,陳列豐富的矯正資料,配合全數位化的醫療影像,提供最全面的專業諮詢。獨立寬闊的空間,明亮的採光,讓患者能夠同時兼顧隱私而不感到拘束。

 

 

高雄長庚, 高雄長庚牙科, 長庚牙科, 牙科, 牙齒, 牙科部, 牙周病科, 口腔外科, 家庭牙科, 義齒補綴科, 保存科, 兒童牙科, 齒顎矯正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