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隱私的環境、絕對專業的堅持

基隆長庚醫院正子影像中心

高度隱私的環境

位於基隆長庚醫院情人湖院區教研大樓內,正子影像中心為大樓內唯一的醫療單位,無其它病患進出,環境安靜,具高度隱私性。和ㄧ般醫學中心影像中心喧鬧環靜完全不同。

最專業醫療的堅持

駐診醫師來自林口長庚醫院分子影像中心團隊,該團隊擁有全台最多的癌症病患正子影像判讀經驗,並已發表上百篇正子影像研究成果於國際知名期刊上。

行動不便人士的優先選擇

本中心位於教研大樓一樓,您可以請司機讓您在教研大樓門口下車,進入門口後左轉即到。

客製化的全身癌症掃描服務

您可以安排全家ㄧ同前來,或三五好友ㄧ起前往,當天我們可以為您封館服務,讓您在無閒人進出的環境中,全家人悠閒放鬆享受全身健檢。

注重絕對隱私社會精英的絕佳選擇

您有到醫院檢查,但怕遇到ㄧ般人的顧慮嗎?我們可安排特定流程,讓您在門口下車,馬上進入檢查中心,並由專人為您處理所有掛號及繳費等需進入公共場合之手續。

專人檢查結果解說及後續檢查安排

當天掃描後由專責主治醫師為您當場解說結果。



如需進一步諮詢,歡迎電洽 1.基隆本院核子醫學科 (02)24313131-2239

2.情人湖院區正子影像中心 (02)24329292-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