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新知、新聞
醫學會議資訊
醫學資源
  • Healio.com
    收錄醫學相關網站、臨床醫學資訊、醫療資訊學、醫學研究、醫學教育等資訊。
  • MedlinePlus
    收錄內容來自於美國國家醫學圖書館(United States National Library of Medicine),包括醫學主題資訊、藥物資訊、醫療影片工具、實驗資訊、醫學百科等資訊。
  • Profiles in Science
    1.美國國家醫學圖書館Lister Hill生化醫學中心1998年所建立之生化醫學史的教學資源。
    2.將科學家手稿數位化。
    3.目前館藏著重在細胞生物、遺傳學、生物化學,同時亦反映出醫藥研究的政策方針、電腦設備在醫學上使用的情況、醫學教育 及科學家的生平研究等。未來,也將陸續加入新的館藏。
  • The Virtual Medical Center
    醫療資訊站,目前約蒐集32,600個多媒體的教學檔案,資料齊全,包含許多教學課程內容,非常適合專業人員

醫學會
醫學教育
醫學院校
醫學圖書館

醫學專科網路資源

中國醫藥

政府單位/機關團體

其他醫療資源

最近更新: 2019/3/8

 

最佳解析度:1024×768 版權所有2019長庚紀念醫院林口圖書館 服務電話:03-3281200ext.3480~3484 E-mail:libr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