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嘉義長庚一般外科網站內所包涵的所有健康和醫療健康相關的資訊,目的是提供一般性的知識,不能取代尋求醫療照護專業者診治。提供的建議僅作為大眾(或病人)和他們的健康照護者間討論的一般基礎。您的健康照護者應被諮詢相關的醫療狀況、治療以及您和您的家人需要的事宜。

請注意!為了使用者的方便,這網站內的一些網頁連結到非嘉義長庚一般外科管理的網站。
嘉義長庚一般外科對這些網站的內容無法審查、控制或承擔其責任。從這個網站連接到非嘉義長庚一般外科管理的網站,並不意味認可或信賴經由該連結網站所提供的訊息或產品。

請小心!在網際網路上傳遞的大部分訊息是不安全的,因此,保密性無法保證。
雖然已盡力確保這嘉義長庚一般外科網站內資料的正確和即時性,然而這是為了提供這網站使用者的便利,不應該被當作正式的資料。建議這網站的使用者,當要做出有意義的決定時,應參照和信賴正式版本的資料。

如果你選擇用電子郵件或填表方式經由我們的網站提交你的個人資料給我們,我們使用那資料來回覆你的信息和幫助我們提供給你所要的資訊或資料。除非法律上的要求,我們不會給予、分享、販售、或轉讓任何個人的資料給其他第三者。

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的相關規定:有關醫療、基因、性生活、健康檢查及犯罪犯罪前科之個人資料,不得蒐集、處理或利用。

但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在此限:

一、法律明文規定。
二、公務機關執行法定職務或非公務機關履行法定義務所必要,且有適當安全維護措施。
三、當事人自行公開或其他已合法公開之個人資料。
四、公務機關或學術研究機構基於醫療、衛生或犯罪預防之目的,為統計或學術研究而有必要,且經一定程序所為蒐集、處理或利用之個人資料。前項第四款個人資料蒐集、處理或利用之範圍、程序及其他應遵行事項之辦法,由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會同法務部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