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無國界國際志工

 

LOGO介紹

旗幟底面為黃色,象徵明亮及曙光,帶來愛和希望。

 氣球一端繫結台灣,另一端讓愛隨著氣球環繞地球,期盼本院的愛能撫慰世界各個角落的心靈及病痛。

源起

        本院長期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及人本濟世的理念服務病人,並致力提升醫療水準,培育卓越的醫護人員,目前已成為國內外知名的醫學中心。早年,台灣因為貧窮,受到許多國外的專業團體協助,現今台灣的經濟狀況良好,人民的生活獲得改善,但是在世界的其他角落,仍有許多國家及人民因為貧窮疾病需要幫助,希望在行有餘力下,我們可以實際行動關懷弱勢回饋國際社會。本院員工皆具有醫療專業能力及熱忱,時常參加各種類型援外醫療活動。因此,本院建構員工從事國際志工的平台,提供至國外擔任國際志工的機會,除可以增加員工國際視野,更可因奉獻心力服務,使陌生國度的人民感受無國界溫暖,展現對國際公共事務關心及企業社會責任。

報名資訊

  需自假自費,1梯次服務週期5天。

  鼓勵員工擔任國際志工增加國際視野及奉獻心力,本院提供部分費用補

       助。                

  相關問題及報名請電洽林口社會服務課蔡小姐,分機403-5132。

 ◇*NEW*2023年馬來西亞國際志工報名表

 

 

服務國家

 

 

  *NEW*馬來西亞Malaysia

 

  印尼Indonesia(more) 

 

    柬埔寨Cambodia(more)

 

    緬甸Myanmer(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