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子医学科
一向秉持热忱服务,以专业技术服务病人,如果来本科检查有任何指教或有些做法你不满意,请你不另赐教,将你宝贵的意见以各种方式提供给我们了解,让我们有改善的空间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Nuclear medicine is a discipline of medicine using radio-isotopes for diagnosis and treatment of diseases.

核子医学科, 就是应用放射性同位素,为病人做检查及治疗的医学。

核子医学摄影检查,也称为核子医学扫描检查,摄影前需先给予病人核医药物。核医药物有许多种,不同的核医药物可由不同的特定器官吸收,达成特定器官的显像检查目的。一般常见的核医摄影检查包括:全身骨骼扫描、心脏核医扫描、心脏功能扫描.....more

 

网页更新日期 : 2020.12.11 网页管理人:王吉祥 网页管理人电话:886-3-3281200转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