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
國內外圖書館間,為彼此館藏之交流,而合作互通有無,使讀者能於一圖書館,透過此方式得以找尋所需的書刊文獻,享受國內外各種資源,以資利用與研究,並藉以提升讀者自我教育及研究的目的.圖書館間也因此增加彼此的聯繫,使各館可依特性發展館藏,在有限的空間、人力、經費下,提供有效的服務。
合作
對象:國內各類型圖書館
含國立、公共圖書館,大專院校,醫學、生產事業、研究單位圖書館及國外圖書館。
範圍:複印期刊(圖書)資料及借書
申請程序
取件及付款: 操作說明
1. 將以 Email/電話通知申請者至圖書館櫃檯取件及付款(現金支付)。
2. 申請者應於接到通知後,儘速到館取件。
注意事項
1. 填寫申請單內容:
申請者姓名、單位、連絡電話、被申請對象、刊名、篇名、作者、卷期、出版年、起訖頁數、傳遞方式(經由郵寄或傳真)。
2. 成大 DOCLINE 申請單必須填寫 UINO/PMID. (可由 Medline/PUBMED 查得)否則將無法查得該文獻而會視為退件處理。
3. 館際借書之借書方式依各館規定辦理,借書者依對方期限還書並負擔郵寄等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