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報日期:2017/11/20│發行期數:106年11期│訂閱/取消電子報

值得一試的Android APP特蒐(一)

 一、Solid Explorer Classic

 

Solid Explorer Classic是一個好用、多功能,與兩個獨立視窗的檔案管理 App;不僅可管理本機的檔案,也支援 Dropbox、Box、Google Drive 與 One Drive 等雲端空間,及可連接電腦、遠端控制 FTP、SFTP 等;兩個獨立視窗功能,可讓使用者輕鬆利用手指拖曳,來完成移動檔案,且不僅是本機,也可拖曳到雲端空間、電腦。

百資電池優化大師

 

百資電池優化大師是免費又好用的電池管理App,具備完整的電池使用模式與智慧省電功能, 它會依據目前裝置剩餘的電量,告訴你每一款 App 還剩多少時間可以使用;另外也能看到那些Apps最耗電,可以讓你一鍵關閉它。

三、AirDroid傳輸分享檔案&無線管理手機

   

AirDroid是一款提供無限檔案傳輸功能的App,省去連接傳輸線的麻煩,透過無線直接在 Android、PC、筆電間傳輸檔案;AirMirror小螢幕同步顯示在大螢幕,將手機的螢幕同步顯示在電腦上,利用滑鼠即時操作手機,鍵盤輸入文字,截圖錄影更方便。

四、Tech Viral-News & Hacks
 

每日更新提供有關最新科技、駭客、病毒等新聞資訊。

五、Dashlane Password Manager

 

Dashlane: Password Manager是一款密碼管理App,讓使用者把密碼、信用卡、身分證號等儲存在同一個地方,也支援自動填入與登入功能,省下更多時間。Dashlane採用AES-256加密標準來保護使用者的資料•只有使用者可以查看自己的資訊,任何地方都不會有Dashlane密碼記錄,提供本地或同步和備份至雲端兩種儲存選項。

 

    

     版權所有 2017長庚紀念醫院林口圖書館
      服務電話: 03-3281200 #3480-4  E-MAIL:libr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