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長庚特色運動中心

-----高雄長庚醫院脊椎科是南台灣頂尖的脊椎治療中心,也是南部脊椎病患的轉送中心。每年執行各式脊椎的手術約1200例左右,對於各項脊椎疾患提供精確診斷、適切治療及完整的術後照護。本院脊椎科可以提供脊椎畸形、退化性病變、外傷、腫瘤及感染的手術治療,手術範圍可以涵蓋頸、胸、腰及薦椎,達到全脊椎照護的目標。本科持續發展先進治療技術,例如術中電腦斷層導航手術、脊椎微創手術、脊椎內視鏡手術及脊椎截骨矯正手術等等,期望嘉惠更多的病患。隨著國內人口逐漸高齡化,病患除了脊椎疾病之外,常合併有內科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血管疾病,中風等,結合本院醫學中心的資源,讓高風險病患都能得到良好的團隊照護。
-----目前高雄長庚脊椎科有九位主治醫師(巫瑞文部主任、呂孟嶺主任、陳松雄醫師、鄞宗誠醫師、許傑程醫師、陳厚琮醫師、楊富翔醫師、張晢鏞醫師及林奕廷醫師)。各位成員學有專精,持續精進各種脊椎疾患的診斷及手術治療,結合傳統手術與創新技術,強調人性化團隊醫療模式,期望能提供病患最佳的醫療照護。

線上掛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