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長庚睡眠醫學中心

1. 我們的睡眠檢查室可以做各項的睡眠相關檢查,除了打鼾及成人睡眠呼吸中止症檢查外,包括診斷癲癇或其他神經疾病的全頻道腦波檢查,還有小兒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檢查,我們的檢查室都可以獨力完成。

2. 我們的醫師群包含睡眠醫學之各相關科系,可真正從睡眠醫學的各個角度來做整體評估,而非只單一由胸腔內科的角度或是其他單一科別的角度來處理睡眠障礙的問題,幫您準確找出問題的關鍵點可以從科別不同專業領域的角度,為您做出最適合您的治療方式建議。

3. 我們專責的睡眠醫學人員,有定期進行病例討論論文研讀,以及接受睡眠醫學的再教育,並定期參與區域或全國的睡眠醫學相關研討會,時時刻刻在自我充實及進步,讓對病患的照顧可以跟的上時代的進步

4. 嘉義長庚醫院睡眠檢查室並與林口長庚醫院睡眠中心合作,一起進行各項睡眠醫學的臨床研究。在睡眠醫學的進展上盡一己之力。

5. 我們的醫師也在嘉義長庚技術學院幫忙教課,於睡眠醫學的推廣教育上盡力。

 

嘉義長庚醫院的睡眠障礙特別門診及睡眠檢查室,是真正集服務研究教學於一身!

並時時自我要求及進步,讓對病患的照顧一直跟的上時代的進步!

 

 返回首頁

 

我們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