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eme MedOne系列的資料庫簡介如下:

一、Thieme MedOne Neurosurgery (試用期間:2019/5/1-7/31)

簡介:


    Thieme推出的MedOne Neurosurgery讓世界各地從業人員可以得到神經外科最新訊息,保持走在創新的前端。

       Thieme MedOne Neurosurgery

     1.豐富的神經外科電子書資源,內容包括格林伯格的神經外科手冊( Greenberg’s Handbook of Neurosurgery)
           (註:格林伯格是在世界範圍具有影響的神經外科專業經典書籍。該手冊內容豐富,幾乎涵蓋了神經外科臨床實踐
              的各個方面,所涉及的內容均發表的文獻作為依據,體現了實證醫學的科學態度。)
     2.手術流程:收錄超過418個手術步驟流程step by step講解。
     3.臨床案例:收錄超過225個病例的管理處置和預後提示。
     4.多媒體參考:收錄包括58,765張圖片與1,102個影音檔案。
     5.訓練中心:資料庫導入格林伯格神經外科手冊( Greenberg’s Handbook of Neurosurgery )超過2,300條評論問題,
       提供所有神經外科臨床醫生的日常必備的知識。

二、Thieme MedOne Plastic Surgery(試用期間:2019/5/1-7/31)

  簡介:

     Thieme MedOne Plastic Surgery是一個獨特的線上資源,提供了全球整型外科領域前所未有的完整套裝,

      可以提供您所有需要的細節資訊、協助您確認參考文獻、提供完整的多媒體資料,甚至更多!

     重建手術和審美程序再次查看相關步驟。
     1. 可以同時查詢所有整型外科出色的塑料和重建手術相關內容,無論是電子書、多媒體資源或是電子期刊。
     2. 重建手術和審美程序再次查看相關步驟。
     3. 提供案例研究以準備口頭考試。
     4. 由專科醫師錄製之教學影片。
     5. 提供您令人驚嘆的彩色圖片。
     6. 培訓中心問答評估主題知識。

 


三、Thieme MedOne Otolaryngology(試用期間:2019/5/1-7/31)

   簡介:

    Thieme MedOne otolaryngology是耳鼻喉科中最重要的線上資源,提供了全球耳鼻喉科領域前所未有的完整套裝。

    我們的平台功能完整,可以提供您所有需要的細節資訊、協助您確認參考文獻、提供完整的多媒體資料,甚至更多!

 

    1.可以同時查詢所有耳鼻喉科相關內容,無論是電子書、多媒體資源或是電子期刊。

    2.超過130個原創圖解分析步驟,提供每個步驟的核心技術和指導,並提供超過90個臨床案例。

    3.超過131本耳鼻喉科電子書即超過51,000張圖片和1087個影片,與原始資源連接,可以容易找到介紹和教材。

   

    APP下載: 只要在院內IP範圍進入資料庫之後, 申請個人帳號密碼, 並到APP Store下載該資料庫之後,

             用之前申請的帳號密碼進入即設定完成, 可離線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