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報日期:2017/7/20│發行期數:106年7期│訂閱/取消電子報

圖書館多媒體導覽全新升級•歡迎嘗鮮

        今年7月起圖書館導覽機全新升級,能以互動式多媒體介面展示電癮院閱讀專門店研究競爭力行動圖書館光榮時刻活動show等多項功能,提供同仁進一步了解圖書館提供的服務。

來到圖書館,別忘了停下您的腳步,點點導覽機,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唷~

導覽機提供的內容包括:

一、電癮院

定時播放醫學人文電影片段,還可瀏覽圖書館的醫學人文電影清單,查詢即時館藏狀態。

 
 

二、閱讀專門店
展示當月入館新書、主題展示、同仁著作,同時以書封輪播及清冊方式呈現,還可以直接點選連結查詢即時館藏狀態。


   

三、研究競爭力

展示當期本院SCI優秀論文榜(JCR各學科排名前10%),可以動態翻頁呈現。

四、行動圖書館

以三分鐘短片介紹資料庫App設定及功能操作,幫助您快速上手,隨時查詢所需資訊。

※App短片提供Android及iOS兩種版本,現正播映UptoDate資料庫操作說明,其他資料庫陸續建置中。

五、光榮時刻

以動態翻頁形式呈現雜誌媒體報導中的長庚醫院。


六、活動show

提供圖書館當月份的活動內容,並可瀏覽過往的活動海報及照片集錦。
   

    

     版權所有 2017 長庚紀念醫院林口圖書館
      服務電話: 03-3281200 #3480-4 E-MAIL:libr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