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報日期:2016/11/20│發行期數:105年11期│訂閱/取消電子報

英文學習 APP特蒐

 一、erudite

 

本App同時包含字典和翻譯功能,隨時都可以查詢,超方便!每個單字都有發音、詳解、例句等,按右下角的雙向箭頭還可以直接轉換成英英字典。也提供常見單字的主題式合輯,非常適合初學者快速增加單字。

Merriam-Webster Dictionary

 

本APP特色:1.首頁有每日一字、主題式字彙短文、甚至還有單字小測驗,相當有趣!2.提供發音、例句以及單字來源或字根,同義詞也可以直接連結到該詞彙頁面。3.提供語音搜尋,如果遇到會念但不會拼的單字,搜尋起來也沒有問題!

三、Urban Dictionary

   

為什麼有些字在字典裡怎麼查都查不到呢?因為那些有可能是slang,也就是俚語,這個時候就可以出動Urban Dictionary了。

四、VoiceTube Dictionary
 

對傳統字典感到膩了嗎?看過了許多例句、但還是想知道什麼情境下才能準確使用剛學會的新單字嗎?跟「看影片學英文」直接連結的 VoiceTube Dictionary 是你的好選擇!記得要先安裝 VoiceTube App 才能夠正常使用喔!

五、Sounds: The Pronunciation App FREE

 

這款是由字典出版社麥克米倫(Macmillan)設計的「發音教學」App,瀏覽選單「Chart」,可以看到一整個頁面的音標符號表,隨意點擊就有真人發音,教導該音標的發音方式,還可以從設定裡面選擇美式或英式腔調。在練習的頁面中有三種不同模式可供選擇,分別是Listening、Writing及Reading,也都有測驗的功能;對於想要從頭學好發音的英文學習者,是一個基礎又好玩的自學工具唷!

 

    

     版權所有 2016長庚紀念醫院林口圖書館
      服務電話: 03-3281200 #3480-4  E-MAIL:libr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