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報日期:2016/4/20│發行期數:105年4期│訂閱/取消電子報

健康促進-跑跑跑 APP特蒐

 一、Faith Run GPS 公益路跑

 

跑步時開啟Faith Run,記錄跑步里程後分享給朋友,不論健走、跑步,單車甚至散步,每公里都可以為合作的公益團體募得捐款,每公里新台幣一元。

JoiiSports

 

JoiiSports是一個提供「有效安全運動」的促進健康工具,藉由運動心率的監控,讓你的運動更有效率更安全。也提供「雲端揪團運動」與「個人成就挑戰」功能,藉由社群的力量,鼓勵運動,促進健康。

三、mySports

   

mySports幫你留下的是最完整的運動數據,從跑步、自行車、登山…等23種運動類型,上傳至專屬的運動社群平台,輕鬆管理運動記錄、加好友享受社群互動。

四、馬拉松世界
 

馬拉松世界是廣受跑友歡迎的跑步運動日誌及社群網站,結合賽事活動,提供跑友分享彼此心得充滿活力的一個全中文化介面的網站。

五、跑者廣場-全國賽會

 

想知道最新、最快、最正確的台灣路跑賽事嗎!跑者廣場官方網站正式授權;具備:1. [我的最愛] 功能,2. [報名中賽事]、[即將開放報名賽事] 功能,3. 未截止賽事過濾,4. [月份]、[地區]、[類別] 搜尋,5. 賽事官網連結等功能。

 

    

     版權所有 2016長庚紀念醫院林口圖書館
      服務電話: 03-3281200 #3480-4 傳真:03-3287165 E-MAIL:libr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