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ed(新版) 行動版資料庫設定

【收錄內容】

DynaMed(新版)結合了最新的臨床證據和來自頂級專家的指導,提供用戶友好、個性化的體驗,打造出全新的臨床決策支持工具。

1.提供的內容基於嚴謹的七步實證方法,系統文獻監測結果每日更新,並以臨床鑒定補充並證實臨床醫學證據,確保臨床決策過程可以清晰、有條理的進行。
2.用戶體驗高度直覺,藉由強大的檢索技術,可快速識別開向使用者呈現適合的內容。關鍵重點、有針對性的概要和定義明確的診療建議,可提高臨床決策效率,並快速獲取並實踐的訊息縮短找到臨床問題答案的時間。
3.記住搜尋偏好並預測感興趣的內容,可快速參考最新的臨床更新及其相關內容。

【設定方式】

本資料庫可下載App連線使用 (支援Android及iOS)

1. 請使用院內電腦或行動裝置(需登入院外認證使用),登入圖書館電子資源查詢系統,點擊Dynamed資料庫:

(1)於資料庫首頁上方點選 「SIGN IN」之「Register now」註冊個人帳號密碼。

 (2)填寫完表格後按 Register 送出,即完成申請。

2. 下載行動版APP「Dynamed

(1)於App Store或Google Play搜尋「Dynamed」下載安裝程式。

(2) 開啟APP後請閱讀使用規範→接受請選擇同意條款 (I Accept)→啟用App方式請點選Sign In→點選「繼續」→輸入之前建立的個人帳號密碼後按 (Sign In)→App啟用後,會出現可使用的到期日。

(3)選擇欲安裝的選項:「網路版」、「部份安裝」或「完整安裝」,下載完成後即可開始使用。

(4)使用到期後,請於院內電腦登入帳密重新驗證,即可維持使用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