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 Pharmacy 行動版資料庫設定

【收錄內容】

Access Pharmacy是一個整合的藥學教育資源,內容依照美國藥學教育委員會(ACPE) 所制定的核心議題制訂四大主題核心課程,內容包括美國前百大處方用藥、相關藥物治療案例、優質的參考書、來自PNN(Pharmacotherapy News Network)的每日藥物新聞、線上照護計畫撰寫練習等資源,涵蓋了藥師養成所需要的專業知識、臨床判斷以及道德價值等不同面向的需求。

【設定方式】

此資料庫支援以行動版網頁使用

1. 註冊個人帳號密碼(My Access)

(1) 請使用院內電腦登入圖書館電子資源查詢系統(E-Resource Gateway),點選Access Pharmacy資料庫並於平台上註冊My Access帳號。

※Access Medicine、Access Pharmacy、Access Surgery之平台帳號共用,只要註冊一次即可通用。

(2)註冊成功後,帳號密碼即可於行動裝置上登入使用三個月,三個月後請再次使用院內電腦登入電腦版的My Access一次,即可繼續使用。

資料庫畫面

2. 於行動裝置開啓網頁瀏覽器,並輸入行動版網頁網址 http://m.accesspharmacy.com

3. 於網頁上方點選人形圖,登入MyAccess帳號密碼,即可看到適合於行動裝置瀏覽的資料庫內容。

資料庫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