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長庚紀念醫院

GS

   

 

 

Surgeon
 
ENGLISH (英文)    |    中文 (CHINESE)    |
最新消息News:


   
Welcome to CGMH-GS

外科學為研究和處理需要手術治療的各種傷害及疾病的學科。一般外科為外科其他各專科的基礎,佔外科領域極重要的角色,一般外科的範疇相當廣泛,包括:胃腸道、肝膽胰脾、腫瘤外科、乳房、內分泌外科、疝氣、新陳代謝、疾病營養、外科感染、腹腔鏡微創手術、外科急重症、外傷、器官移植、等的外科疾病診療。

本科為雲嘉南地區一流的外科醫療團隊,臨床服務、研究與教學發展並重,實力雄厚、技術精湛,不輸於世界知名的醫學中心,醫療團隊對各種外科相關疾病提供全方位和完整的診斷、最尖端的治療和追蹤,提供以病人為中心的高品質和安全的醫療照護服務。

related websites
衛生福利部
中央健保署
長庚醫院
外科醫學會
消化外科醫學會
乳房醫學會
內視鏡外科醫學會
內分泌外科醫學會
移植醫學會
外傷醫學會
 


這網站包括許多常見的一般外科診斷。若要詳細瞭解一般外科相關的問題,請洽詢本科醫療團隊或其他各專科醫師。

good一般外科常見疾病和手術:
breast
endocrine
hernia
soft tissue mass
GI tract
acute abdomen
varicose vein
HBP
spleen
acute care surgery
obesity
     
Specialty

GI Surgery 肝膽胰脾腫瘤、膽囊疾病(急慢性膽囊炎、結石、息肉、腫瘤)、胃腸道腫瘤、胃腸出血、消化性潰瘍穿孔、腸阻塞、闌尾炎、腹腔內腫瘤、腹部外傷、等的手術治療,提供術前、術中、術後各階段優質的外科醫療服務。

Minimally Invasive Surgery 施行各項基礎的、進階的和高階的腹腔鏡暨微創手術,傷口小且美觀、術後疼痛輕、恢復快、療效佳,提供具創造力、完整性、高品質、安全的腹腔鏡手術治療。

Breast Center 乳房檢查和篩檢、乳房疾病(腫塊、疼痛、乳頭分泌物)、副乳、男性乳疾、乳癌、等診療,提供『一站式』整合的醫療、全方位的照護,讓病患就診有隱私、檢查放心、治療更安心。

Endocrine Surgery 甲狀腺、副甲狀腺、胰臟、腎上腺、等內分泌疾病的外科治療,不僅著重於療效,同時注重美觀與功能的保全。

Surgical Oncology 提供各種消化道癌(肝癌、膽道癌、胰臟癌、胃癌、小腸腫瘤)、乳癌、甲狀腺癌、等惡性腫瘤全方位的評估、診斷和治療,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與精湛的手術技術,並整合跨領域多專科團隊的醫療,為癌症病人提供高品質、全面性的醫療照護與服務。

Surgical Oncology 為提高肝病治療成效,特別整合跨領域多專科團隊成立肝病中心,專責治療肝病(10F病房),主要收治疾病:包含急性猛爆性肝炎、肝臟腫瘤和肝臟移植,集合最先進的治療方式,替病患量身訂做最適合的治療。

 
 
CGMHlogo

網頁維護者:岱瑩

網頁最近更新日期:2022/05/04
(613) 嘉義縣朴子市嘉朴路西段8號     |   SITE MAP TEL: (05) 362-1000  |   FAX: (05) 362-3002
Copyright © Division of General Surgery, CGMH-Chiayi    |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