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庚婦產通訊--第21期
 
不捨的體會

維鴻

  人生有許多的不捨,常於不捨之中,透露了人與人之間最難得可貴的真情與真愛。一樣的夜晚,一樣的星空,卻摻雜著不一樣的思緒。真愛難尋,真情難得,是怎樣的心情,讓人一碰就痛,一想就悲。

  愛,永遠讓最脆弱的人,有了最堅強的勇氣,最大的意志力。人生的喜怒哀樂我看過,悲傷孤單我嚐過,但所經歷的甘苦過程中,總是受到許多疼愛我的人所支持。在我心靈,常懷著千萬個感恩之心,努力的去突破許多人生無法駕馭的波濤暗流,為的就是不讓疼愛我的人所失望。而「今日」我將離開那些我最親愛的伴侶,我最知心的朋友,在我的人生每一台階、每一小站,我都不忘那份最真、最美、最不捨的情緣。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與關愛,勇敢的去面對另一個不熟悉及陌生的挑戰,我想這應該是大眾及我對自己所期待的故事。

  世間的冷酷無情是真話,人間到處充滿了失望,但我卻在這失落的世界中,得到了大家的真愛,唯有這樣的生命,才可心神領會到世界的美好。我的心、我的愛將天天追隨著那些不捨的人,今天就算海會枯、石會爛,但在心底深處的呼喚,就是要告訴那些愛我、疼我、支持我的人,我心裡永遠會為你們開啟一扇門,當你們內心失去依靠時,我將是你們永遠永遠的朋友,隨時歡迎走入門中,分享彼此的甘苦,為生命留下最美最美的回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