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長庚醫療體系七家醫院同時通過美國人類研究受試者保護認證協會(AAHRPP)國際認證!!  
 
  臨床試驗介紹影片  
     
   
     
 
自2009年11月成立臨床試驗中心(Clinical Trial Center, CTC),主在提升轉譯醫學研究,加強新藥、新醫療器材開發,並以最高的道德和科學標準,且符合實際成本效益的方式,提升及驗證在新診斷和治療上之運用。
長庚臨床研究團隊在組織體液標本資源、轉譯研究分子標的和影像平台已累積相當的經驗及國際聲譽,與國際醫學中心如:美國華盛頓大學醫院、美國約翰霍浦金斯大學已建立連結,國內與長庚大學、清華大學、海洋大學、中央研究院、國家研究院皆有學術配合與合作,將轉譯醫學研究發揮到極致。本中心希望藉由長庚醫療體系這樣的豐富資源做為基礎,以臨床試驗與研究、實證醫學的研究成果來提升國民健康照護水準,以做為亞洲人種臨床指引與醫療決策的重要參考依據,並促進國家健康產業之永續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