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各科資源,攜手共創病患最大福祉,是現今醫療的新趨勢,秉持王董事長「要做就做最好的」精神,長庚美容中心不但有優秀的醫護團隊,最好且最先進的設備,更運用「科技整合」的醫療服務,著重「以服務為理念」的設計概念,強調隱私權的規劃,打造出醫學中心級,專業服務的美容醫學中心,希望為愛美的民眾雕塑出現代維納斯般清新美好的風貌。

  長庚皮膚科,自25年前開始引進全國首台雷射,提供民眾美容治療服務以來,陸續發展了植髮、抽脂、狐臭、靜脈曲張、美容注射與拉皮、眼整形、身體雕塑等享譽國內外的美容治療,如今更成立了全新的美容醫學中心,讓社會大眾可以更安心輕鬆的獲得專業的諮詢與服務,達到個人的美麗境界。

  美容醫學中心附設在醫學中心之內,最大的優勢就是科別齊備,有完善的術中及術後的監視儀器,提供民眾最安全的美容醫療。同時整合了皮膚科和整形外科總共40多位醫師,各有所長、互補互成,免除民眾在各科往返的不便,提供最適合個人的專業美容建議及全方位的新選擇。在設備方面,更運用了新型的雷射冷卻系統、及新型的手術方式,與新型的麻醉技術,帶領美容治療走向無痛治療、快速恢復的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