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門診服務:
 

本科除了有傳統的一般皮膚病門診,提供濕疹、皮膚癬、灰指甲、青春痘..............等全方位服務外,更肩具有醫學中心的任務,提供困難皮膚病的切片檢查及病理判讀! 特別門診包括有: 接觸性皮膚炎職業皮膚病 藥物不良反應、 婦女皮膚病 、兒童皮膚病 、異位性皮膚炎、 乾癬及生物製劑治療、 免疫性水皰病、 皮膚腫瘤、狐臭手術、 下肢靜脈曲張、 禿頭、植髮手術 慢性傷口處理 。

   
優質的病房服務:
本科病房位於兒童醫院K棟大樓11樓,特別針對各種皮膚重症,如嚴重皮膚藥物不良反應(史蒂芬-強生症侯群) 、天皰瘡、類天皰瘡、皮膚黑色素細胞癌、異位性皮膚炎、血管炎,並有乾癬專用的獨立病房及泡澡室、提供最完善的住院治療。
   
皮膚醫學美容服務:
台北及桃園院區的皮膚美容醫學中心,提供脈衝光、飛梭雷射、 紅寶石雷射、鉺雅鉻雷射、染料雷射、二氧化碳雷射(黑斑、除痣、除毛、除刺青、血管擴張、胎記、青春痘及痘疤),美容除皺及臉型雕塑(肉毒桿菌、玻尿酸注射、電波拉皮) 、皮膚美容諮詢、淡斑抗老及藥妝諮詢特別門診,也提供各式療程如微晶磨皮、果酸換膚、離子及超音波左旋 C美白導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