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多汗治療

miraDry治療原理

一項調查顯示,每五人就有一人被腋下汗水以及味道問題困擾。據市場預估,單就美國就有3700萬以上的人深受腋下問題所擾,人數之多已超過一個台灣的總人口。人體汗腺有兩種,一種是幾乎遍佈全身的小汗腺,扮演著散熱以調節體溫的功能;另一種則是只分佈於少數部位的大汗腺(頂漿腺),又以腋下為分布最多。

當頂漿腺的分泌液被腋窩皮膚表面的細菌分解後,會產生不好聞的味道,即所謂的『狐臭』。這也無形當中影響了我們的社交。尤其是很多是具遺傳病因,所以一定需要面對,否則可能因為忽略或不自知,而從年輕時就造成人際關係以及影響自信問題。

miraDry的治療原理即是透過最理想的微波頻率5.8GHz,精準地將能量傳遞並聚集至汗腺分布的區域-真皮層與脂肪交接處,也就是我們大小汗腺分布最多的區域。

接著利用不同介質的電磁性能差異形成反射,將目標區域溫度提升至60-70°C,繼而將大小汗腺徹底破壞,解決腋下多汗及異味問題。

當能量為了有效破壞汗腺在聚集區維持溫度至60-70°C時,最重要的即是冷卻系統,miraDry配備的專利水陶瓷冷卻系統,可與微波能量同步發放,在整個過程將表皮溫度維持在15°C,除了保護表皮及真皮層上方不受熱能所燙傷,也能確保整個治療過程的舒適度。


預約諮詢電話
(02)2713-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