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

中心介绍

美容医学是利用国家认证的机器或耗材,在专业医师的操作下完成的治疗,其谨慎度绝不能与护肤美容溷为一谈,相对的疗效大部份于一次治疗后便能感受到改善,疗程间隔也应于一个月以上,特别是雷射美白,不能过于密集施打,造成返黑及潮红。所以有效专业美容医学能于少次的疗程中发挥最大的改善,不需要天天到诊所报到才是真正的美容医学!

    长庚诊所美容医学部结合皮肤科及整型外科,提供雷射光疗丶非侵入超音波及各式美容手术,并独立于台北长庚医院以外的新据点,提供隐密安全的美容疗程,从包厢式的门诊等候区到头等舱式的个人美肤区,大大提昇了服务的细緻度,加上长庚医院多年享有盛名的整型外科及皮肤科名医驻诊服务,属五星级的旗舰美容中心。




 在长庚医学中心与长庚诊所美容医学均有合格专职的麻醉专科医师。

 美容医学手术分成局部麻醉、半身麻醉、标准全身麻醉、舒眠麻醉等等。

 全身麻醉风险相对较高,所以必须经由麻醉专科医师进行术前的完善检查与麻醉访视,术中严密监控,术后恢復舒醒,来确保顾客安全。
 

长庚诊所美容医学中心

預約諮詢電話
(02)2713-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