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10.02

精準美醫注射的研究論文刊登國際知名期刊

長庚醫療體系長庚診所美容醫學科黃耀立主任、張學倫副主任、鄭椿昱醫師於20198月在知名國際期刊Journal of the American Academy of Dermatology (JAAD),發表精準注射的醫學論文。該期刋國際上被評價為皮膚科排名第二、排名百分比3.03%、引用系數大於5分達impact factor=7.102的尖端期刋。

 

 

論文題目為”Two-step imaging device guidedprecise filler injection technique“,文中接櫫了美容醫學注射醫療的新方向:安全、精準、有效。第一作者黃耀立主任闡明,目前注射美容醫學相當的發達,台灣的民眾有很高的比例接受了玻尿酸或者肉毒桿菌注射的相關治療。黃主任擔任地方法院的美容醫學糾紛訴訟的調解委員,也協助法院處理了不少相關重大案件。多年來坊間聽到因注射造成的併發症,更層出不窮。這當然包括了不良的產品、不良的注射方式等。有鑑於此,黃主任致力推動未來注射美容醫學的走向,要善加應用靜脈血管顯像與超音波影像儀等,在注射前呈現重要血管的3D走向定位,避免注射瘀青與血管內注射造成栓塞。提高注射的品質、精準性、以及安全性,減少併發症以及副作用的發生。醫療人員用關心與用心的技術來服務,讓求美者安心與開心,提升民眾美容醫學注射的安全與健康福祉,一直是長庚美容醫學中心的努力與企盼。

 

皮膚科 黃耀立 醫師

資 歷
長庚診所美容醫學中心主任
長庚醫院林囗總院皮膚科系桃園皮膚科主任

專 長
植髮手術(FUT&FUE)、機械手臂輔助系統植髮(ARTAS)、毛髮醫學
眼皮美容手術(雙眼皮、眼頭、眼袋、微創與雷射眼皮美容手術)
自體脂肪注射臉部雕塑(Pan-facial fat grafting)與抽脂手術
狐臭與腋下多汗治療(非開刀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臭術,旋轉刮刀狐臭手術)
皮膚雷射醫學美容(音波與電波拉皮、針劑注射除皺塑臉、皮秒雷射、飛梭脈衝雷射治療)

 


預約諮詢電話
(02)2713-6500


預約諮詢電話
(02)2713-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