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02.18

【對症下藥,雙皮秒雷射】

【對症下藥、雙皮秒雷射機台】

皮秒雷射已經問世許久,熱度卻依舊不減,而許多顧客在赴美容醫學中心治療之前,都會自行上網搜尋相關資料,可以發現皮秒雷射中擁有PicosurePicoway兩種雷射機台,卻又不了解到底這兩種機台之間的差別在哪裡,今天小編來幫大家統整相關資料,讓貴賓能夠更清楚知道兩種機台的特色在哪裡喔!

一、皮秒755蜂巢雷射(Picosure)

Picosure在針對斑點的部分,可利用755波長皮秒雷射來進行治療,可有效改善臉部的色素斑點;而很多人都聽說過【蜂巢透鏡】,但他是什麼樣的原理呢?

【蜂巢瞬效透鏡】,在安全範圍內提升20倍的效能,可以同步在破壞黑色素細胞時,啟動膠原蛋白的增生及彈性纖維的更新,可有效改善老化肌。

二、全像超皮秒雷射Picoway

Picoway擁有1064nm/532nm/785nm 不同的三種波長,可針對臉部症狀調整波長,提供顧客最適當的雷射治療。

Picoway除了擁有三種波長以外,還有獨創的【全像聚焦科技】,在22倍高強度的治療下,可讓1064奈米波長深入真皮層,同時532奈米波長聚焦表皮層,達到同時的雙層作用,可有效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增生,讓肌膚全面修護。

 

 

上述兩種的皮秒雷射皆有3無的治療優點:

1.  接近無痛

2.  幾乎無傷口

3.  幾乎無恢復期

同時也提醒,以下狀況需請專業醫師評估是否能夠進行治療:

1.  懷孕婦女

2.  有血液或免疫系統疾病

3.  服用光敏感藥物者

4.  服用口服A酸者

5.  一個月內有果酸治療、日曬活動者

長庚診所擁有雙皮秒機台,在顧客治療的選擇上由專業的醫師進行評估,尋找最適合顧客的治療方式,讓顧客在追尋美的路途上,有長庚診所的守護及幫忙。

 

 


預約諮詢電話
(02)2713-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