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11.20

專家約診服務正式上線

長庚診所提供健康檢查、美容醫學服務,除此之外還有長庚醫院專家約診服務項目,可減少顧客候診時間,同時提供舒適的問診環境,讓顧客體驗尊爵的醫療服務。

 

預約電話:02-2713-6500#202-2719-7271

 

【陳訓徹 - 長庚紀念醫院教授級主治醫師】

 


乳癌一直是我國女性癌症發生率之冠,每十萬人就約有兩百人罹癌,好發年齡約在45-69算之間,建議50歲以上婦女每1-3年接受乳房超音波檢查。
 
陳訓徹醫師專精乳房超音波檢查,並且指出「觸診」雖然是早期常見的檢查方式,但小腫塊卻無法發掘,導致錯過治療黃金期,故還是得仰賴儀器協助,像是乳房超音波的準確率可達9成。
 
陳訓徹醫師於長庚診所正式開設專家約診服務,提供顧客專業醫療服務,並且擁有優質的檢查環境,讓貴賓享受尊爵的醫療服務。

 

【莊海華 - 長庚醫院健康促進中心主任】


 

 

專研體重控制、肥胖治療的莊海華醫師正式於長庚診所開診。

莊海華醫師除了自身醫療經驗的累積,同時還受邀至各國分享肥胖及體重控制的治療,期盼將知識傳授給貴賓,守護大家的健康。

莊海華醫師於長庚診所開設體重控制約診服務,同時搭配健康管理及營養師建議,替每位貴賓制定最適當的服務療程。
  

 

【陳景彥 - 長庚醫院精神科副教授級主治醫師】

 

陳景彥為精神科副教授級主治醫師,精通精神醫學,提供專業心理諮商,擅長情緒焦慮、憂鬱、壓力管理及失眠等專業項目。

 

預約電話:02-2713-6500#202-2719-7271

 


預約諮詢電話
(02)2713-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