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05.10

【整形外科主任 - 廖漢聰醫師 敦化國中演講】

廖漢聰醫師

開診時段:星期二下午診

預約掛號請點我】

 

長庚診所提供健康檢查及美容醫學的專業服務,而其中美容醫學除了大家熟知的皮膚科專業以外,還有整形外科醫師駐診,提供大家專業的全身整形美容手術的服務。

長庚診所整形外科系主任 - 廖漢聰醫師,於2017/5/5受邀至敦化國民中學與貴賓們分享最新的美容醫學知識,並與現場的貴賓互動,解答大家的疑難雜症。

 

『美容醫學:顏面整形美容醫學技術』

廖漢聰主任專長全顏面美容手術, 演講內容包含最新8字型縫合法雙眼皮成形術,複合式眼袋手術 (同時解決惱人眼袋淚溝及中臉下垂), 自體脂肪臉部凹陷填充,主要補充及改善因皮下脂肪流失導致的苦命臉, 結構式隆鼻解決鼻塌及鼻尖朝天問題, 正顎手術及削骨手術改變臉型比例以達到臉部最佳黃金比例, 中下臉及內視鏡額頭拉皮來改善臉部下垂及眉毛下垂等老化現象.,廖主任也特地準備了許多案例與大家分享,會後現場也有不少貴賓對美容醫學有興趣紛紛與廖主任討論長庚診所目前提供的美容醫學療程相當多元,除廖主任介紹的顏面整形手術,也有其他像是減脂、植髮及自體脂肪注射等專業療程,若有相關問題歡迎親洽長庚診所,將提供貴賓專業的醫學諮詢。

(廖主任解答貴賓提問,並給出專業的醫學建議)

 

『精準顱顏重建手術:導航及3D列印』

  

廖漢聰主任在演講中,跟大家分享了較新的醫學發展 - 導航及3D列印。其原理非常簡單,醫生在術前使用顱顏專用電腦軟體,將沒受傷的一側使用鏡像功能成像到受傷的一側,如此一來便可輕易知道未受傷前顴骨及眼眶骨應有的位置及形狀。再將模擬設計好的檔案傳入導航系統中,手術中經由導航系統就可清楚並即時地知道骨折復位的地方是否對稱,不只大大提高重建手術的精準度,也讓受傷的顧客,再次拾起笑容面對人生。

 

(廖主任演講過程,貴賓認真聽講)

 

『敦化國中感謝廖主任的精彩分享』

(敦化國中頒贈感謝狀,並與主任合影留念)

 

資 歷
林口長庚整形外科副教授級主治醫師
台北醫學院學士
長庚大學顱顏研究所碩士
長庚大學化工材料所博士
德國漢諾威大學顱顏面外科研究員
美國匹茲堡整形外科脂肪幹細胞研究員
------------------
專 長
導航及3D列印顱顏美容重建手術
正顎手術,顏面V臉雕塑手術
雙眼皮及下眼袋手術
隆鼻手術
內視鏡額頭拉皮手術, 顏面拉皮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及臉部年輕化手術
抽脂,腹部整型
內視鏡隆乳, 乳房下垂拉提,縮乳手術及 狐臭雷射美容手術

 

開診時段:星期二下午診

預約掛號請點我】

 


預約諮詢電話
(02)2713-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