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4.03.01

《鳳凰電波小教室》

👩👨誰適合做?
鳳凰電波療程是一種非侵入性皮膚拉提,療程通常建議在25歲以後開始。適合擔心臉部鬆弛下垂、對侵入性拉提治療感到疑慮、或者想要改善臉部輕度細紋和凹陷及增加緊緻度。對於年齡超過70歲的人來說可使用綜合治療,如合併玻尿酸注射,來維持皮膚的飽滿度,如果皮膚狀態良好,或想改善嘴邊肉或臉部輪廓線,也可以選擇凰鳳電波的療程。

⏳維持多久?
鳳凰電波療程的效果通常在治療後,可以感受緊緻度,而隨著肌膚內膠原蛋白新生重組,約2~4週後效果逐漸明顯,高峰期約在2~6個月左右。療程效果大致可維持1年半至2年,實際維持時間會受到年齡、老化速度和生活作息等因素的影響而有所不同。

📅多久打一次?
建議每1年進行一次鳳凰電波療程,維持皮膚的彈性。若追求外表美觀,希望肌膚保持良好狀態,可以考慮每半年進行一次,定期治療以保持肌膚的緊緻。另外,也可以根據醫師評估結果與個人需求來調整施打頻率。

🚫禁忌症 (Contraindications)
如裝有植入式心律調節器 (implantable pacemaker)、植入式心臟𡍶流去顫器(AICD)或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則不可以使用此療程,因為射頻電場或電流可能對這些裝置造成負面影響。

 


預約諮詢電話
(02)2713-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