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06.24

減脂新選項,纖肚瑞拉冷凍減脂

每次照鏡子,總是覺得身材不如人意,不管忌口運動都沒辦法順利瘦到該瘦的位置,反倒脂肪繼續累積,感覺自己越來越胖,想要身材變好又不想開刀花大錢,到底該怎麼做?現在市面上減脂的方式有許多種,從侵入性的傳統抽脂到超音波融脂,每個效果都不一樣,每個醫生習慣使用的方式也不同,到底哪一種減脂方式比較適合自己呢?

若您是想讓身材雕塑變,纖肚瑞拉冷凍融脂會是您的好選擇,最近也在網路上造成話題,到底大家為什麼這麼喜歡纖肚瑞拉呢?他到底是什麼樣的手法,讓我們來告訴你。(依個人身體狀態不同,需由專業醫師安排適當診療方式)

治療原理:

以非侵入性的方式, 利用低溫探頭,使脂肪受不住低溫而自然凋亡,進而減少局部脂肪數量。 

治療前注意事項:

需先確認治療部位是否有接受過相關減脂療程,再評估是否可使用纖肚瑞拉。

針對產後婦女,若治療部位為腹部,自然產後約3~4星期左右,即可接受此療程。剖腹產後至少4~5個月可接受此療程,但仍須經專業醫師評估後再執行。

確認治療部位無傷口或任何擦傷及刮傷。

不可使用於下列部位:

心臟部位、臉部、腦部、骨盆、睪丸、女性乳線部位、皮膚上有傷口或任何型式的刮傷或擦傷。

不適此療程的患者:

懷孕、哺乳中、帶有心臟節律器的人、急性感染、有開放性或感染性傷口、金屬植入物、肝與腎功能不全、患有凝血相關疾病等,詳情需醫師評估。

 

治療後照護:

1.   由於病患敏感程度不同,療程開始後的前幾分鐘,在治療部位或周圍,可能出現輕微燒灼感、充血、不適和/或疼痛,屬正常現象。以上症狀,於療程結束後的數小時即消失。

2.   治療部位微紅,約三十分鐘至二個小時可以退去。 

3.   特別脆弱的微血管,可能形成血腫,數天後即會復原 

4.   此療程為非侵入性,無傷口產生,治療部位不需特別照護。 

5.   療程後每天至少喝2公升的水,以利脂肪代謝 

6.   療程後不暴飲暴食,飲食適量,搭配按摩及運動,雕塑效果更好。 

7.   下次治療間隔約30天。

若對於纖肚瑞拉還有更多問題,歡迎親洽長庚診所,我們會安排專業的醫師替您解答,並提供最適合您的療程方案。

 


預約諮詢電話
(02)2713-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