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12.14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改善皮膚鬆弛問題,加強臉部輪廓線

開診時段:
星期一下午、夜診
星期二下午診

星期四夜間診

星期五上午診

預約掛號請點我】

 

胡倩婷副院長

專 長:
雷射光療、超音波操作
飛梭雷射去痘疤
非手術型電波及音波拉提
肉毒桿菌、玻尿酸及左聚乳酸微整形注射
問題皮膚諮詢: 黑斑、青春痘、皮膚病理學分析
皮膚保養品諮詢、一般皮膚病症

 

全方位音波拉提,讓人耳目一新!
 
如何選擇音波拉提的機器與技術?
醫美抗老療程,無傷口、免恢復期的非侵入性音波拉皮,具有良好的拉提效果,是近年來大家的新寵兒,治療年齡廣泛,從2575歲不等,目前市面上有眾多超音波儀器,消費者應該要如何選擇?
 
 
長庚診所副院長胡倩婷醫師在醫學交流會議上,討論有關新的音波的治療應用:
 
 
1.
音波拉提是否有新的技術?
現在治療會走向一個”整合性的拉提”,以前只治療臉部區域,現在重視整體性的拉提。治療區域會延伸至脖子,甚至至後頸部的療程。除此之外,也有很多醫師嘗試治療臉部以外的區域,例如上手臂、腹部、臀部和膝蓋等,更有不少文獻在探討這些部位的治療。即時影像也可以讓在治療每個區塊時都更精準、更安全。這會讓整體更加年輕化。

 
2.
病患的對音波拉提治療回饋如何?
經過整合性拉提的治療,病患的滿意度比以往更高,拉提的效果更明顯,維持度也更高,局部型的治療透過音波影像的幫忙,可以治療的更精準,讓整體效果提升。
美規的超音波拉提提供即時影像,醫師可由螢幕畫面直接看到皮膚內部狀態,清楚了解目前深度位置,透過定位指標線,能精準治療深度以及能量控制,讓能量落點更準確,安全升級
 
 
 
3.
市面上有多項的超音波儀器,差別在哪邊呢?
主要分為兩大類,有超音波顯影以及沒有顯影兩種, 像美規超音波拉提就擁有清楚即時的超音波影像,是目前市場上拉提治療的大宗。
 
4.
音波拉提即時影像對醫師及病患的重要性?
透過清楚的超音波影像可以幫助醫師在治療時,確認筋膜層的位置,將能量師打在精準的位置上,也能避開危險的區域或是打到骨頭。對病患來說能避免能量的浪費,讓治療效果更好,全臉200發起已有改善效果,cp值更高。除此之外,有了即時超音波影像,醫師能在每一條能量擊發前確認探頭和皮膚有良好貼合,避免燙傷和細痕等副作用發生。
 
每個人皮膚深度不同,連同一個人的臉部肌膚,真皮層與筋膜層的深度也不同,醫師建議擇美規具有即時影像技術的音波拉提機器,透過影像確認治療深度,精準將能量集中在真皮層、筋膜層,效果加分!

 

 


預約諮詢電話
(02)2713-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