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醫療

健康檢查

專業的健康管理

 
長庚診所於2016年6月全新開幕,健康管理科提供民眾專業健康檢查,健康檢查著重在癌症篩檢、代謝症候群篩檢、高階影像檢查等,針對民眾需求特別規劃,無痛內視鏡、心臟、腦部、影像篩檢、癌症篩檢等多樣主題套餐,以預防醫學角度維護民眾健康。

專科醫師陣容及高規格檢查儀器

 

健康管理科由具全人醫學專業的資深醫師服務,提供健康檢查及健康管理服務,各項專科檢查(超音波、內視鏡檢查等),由長庚醫院主治醫師執行。健康檢查的設備、儀器皆以醫學中心等級要求其安全、衛生,各項生化檢驗則委託長庚醫院通過美國CAP認證的檢驗室進行,提供國際水準級的檢驗品質及準確的檢查結果,幫助您於生活中點滴累積健康財產。 

優美舒適的檢查環境

 

受檢顧客不需再像以往健康檢查一樣在醫院裡面四處奔波,長庚診所健康檢查提供舒適的等候區,鄰近對外窗台,提供顧客舒適、放鬆的等候空間,並提供茶水及免費無線網路給每位貴賓。

個人高階健康檢查特別規劃尊榮等候及檢查區,空中庭園讓貴賓有靜謐的空間、綠化的視野,提供您放鬆身心的角落,遠離日常塵囂。另設有家屬等候區,讓陪診的家人不再無處可去,可以享受舒適的等待時光。

   

預約諮詢電話
(02)2713-6500


預約諮詢電話
(02)2713-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