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09.18

【黃耀立醫師 - 眼皮美容手術】

黃耀立醫師
開診時段:星期五上午診
【預約掛號請點我】

 

三月份舉辦顏面重建整形外科學會年會,長庚診所黃耀立主任受邀發表「眼皮美容手術」的演講,而最近也有許多貴賓詢問關於雙眼皮的問題,不如就趁這個機會來看看黃耀立主任怎麼說吧 !   黃主任在大會上發表並分析了眼皮美容手術的新趨勢。其中分析他在2017年所執行的541例眼皮美容手術案例得到以下結論:  
 

1、結合「光(雷射光療)、能(能量為基礎的拉提儀器,如音波拉提)、針(肉毒桿菌素與玻尿酸注射)、線(埋線雙眼皮與埋缐拉提)、刀(眼皮美容手術)」這五大項目相輔相成,達到更好的效果。
2、雙眼皮手術中割的只佔了23%,77%是「微創雙眼皮手術」,在局部麻醉之下,最小侵襲性的微創手術,傷口小恢復快有些甚至不用拆線,將是現在以及未來的趨勢。 

 

3.根據統計約4.3個接受雙眼皮的顧客就會有1位同時選擇開眼頭手術。可見蒙古摺(眼內眥)這個問題對東方眼睛的形狀與美觀有很大的影響與衝擊。正好與近年來醫學文獻上的報導結論不謀而合。

 
4、眼袋手術的部分比雙眼皮來的少,約1:3.3。眼袋與淚溝往往視為連鎖問題,需要一併處理與解決。又因為淚溝常常可以藉由一些皮膚美容微整形的手法,例如打玻尿酸填補方式來改善,所以選擇手術解決方案的年齡會往後遞移。結果是等到需要藉由手術方式處理的時候,往往必須選擇「外開式」的手法來處理,這時候可能就會面對割眼袋的疤痕問題。如果眼袋皮膚的條件許可,經專家醫師的研判,選擇「內開式」「經結膜」眼袋手術的話,可合併利用眼袋脂肪回填淚溝,將可以同時解決眼袋以及淚溝二個問題、而且不用拆線、恢復快、手術時間較短、而且也沒有下眼瞼外翻的風險,提高民眾的滿意度與接受度。

 

 

黃耀立醫師
開診時段:星期五上午診
【預約掛號請點我】

 

美容醫學科主任 - 黃耀立醫師

經歷
長庚診所美容醫學中心主任
長庚醫院林囗總院皮膚科系桃園皮膚科主任
長庚醫院桃園分院美容醫學中心主任
 
專長
植髮手術(FUT&FUE)、機械手臂輔助系統植髮(ARTAS)、毛髮醫學
眼皮美容手術(雙眼皮、眼頭、眼袋、微創與雷射眼皮美容手術)
自體脂肪注射臉部雕塑(Pan-facial fat grafting)與抽脂手術
狐臭與腋下多汗治療(非開刀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臭術,旋轉刮刀狐臭手術)
皮膚美容外科學
皮膚雷射醫學美容(音波與電波拉皮、針劑注射除皺塑臉、皮秒雷射、飛梭脈衝雷射治療)

 

黃耀立醫師
開診時段:星期五上午診
【預約掛號請點我】

 


預約諮詢電話
(02)2713-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