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美容醫學問答

Q:
雷射除胎記的費用?
A:
胎記的顏色在臨床上,一般而言常呈現藍色、黑色或紅色等,需由専業的醫師評估,且針對不同胎記,會選擇採用不同的雷射來治療;可能是以紅寶石、染料或釹雅鉻雷射治療,紅寶石雷射與染料雷射費用是以雷射發數計算,一發計費100元;釹雅鉻雷射以面積計費,一平方公分2000元。傷口約一周左右復原,此類型的色素斑是需要多次以上的雷射治療,通常治療後胎記顏色需要一段時間會慢慢淡化才能達到改善的情形,而後續日常生活需要做好保濕與防曬。

Q:
除毛的療程費用與治療的結果如何?
A:
除毛雷射收費:腋下(6000/次),小腿(1.5萬/双側/次),手臂(1萬/双側/次),比基尼線(約6000/次) , 通常雷射後,毛量會減少,雷射對於生長期且黑的毛髮效果較佳。由於毛髮的濃密度、顏色以及生長期等不同,會影響術後治療的結果。因此,同一部位可能需一次以上的療程,每一次治療後都會看到毛髮量得到改善。

Q:
除腋臭的手術費用?
A:
手術方式是在局部麻醉下進行,利用電動旋轉刮刀來刮除腋下頂漿腺,特殊旋轉刮刀的優點是,切口小、疤痕小、手術所需的時間及術後恢復期較短,日常生活中若大量運動後,腋下還是會流汗的,通常會改善腋下的味道。因手術範圍以及手術時有使用相關耗材時,例如:組織凝膠等因素,費用可能介於3.5萬~5.0萬。

Q:
切割式雙眼皮的手術費用?傷口多久會好?
A:
切割式雙眼皮手術費用2萬5千至4萬不等,如需開眼頭費用需外加,門診諮詢時主治醫師會為仔細評估您雙眼的對稱狀況,以及與您詳細解說最合適您的手術方式。術後初期傷口約需一週修復,而傷口腫脹的情況會因人而異。
居家療養期間需要細心照護、多休息及均衡飲食是非常的重要。

Q:
何謂自體毛髮移植?毛囊摘取術??
A:
植毛髮手術皆為自體毛髮移植,是取自己身上的毛髮,移植至髮量
較少的部位。另一手術方式為毛囊摘取,指的是單株毛囊摘取,傷口較小,癒合較快,
適合小量的毛髮移植。基本上,手術是局部麻醉、不必住院的門診手術。此項手
術花費的時間很長。是安全性很高的手術,但還是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術前需
與醫師溝通。術前若有服用含阿司匹林成分藥物需停藥1週,若有服用抗凝血劑
等成分的藥物,以及皮膚有蟹足腫、肥厚疤痕體質或有曾經進行過重大手術的病
史者,均需告知醫師。手術後的成效約3至6個月後可以看到毛髮生長的情形。


預約諮詢電話
(02)2713-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