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06.24

長庚診所於105年6月22日盛大開幕,更多新聞訊息請參考連結

「健康無限、美麗再現」長庚醫療財團法人長庚診所開幕新聞稿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的新成員–長庚診所,於今(105)年6月22日正式開幕,這是長庚醫療體系的新品牌,主要提供美容醫學及健康管理的精緻服務,位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後方,文華國際商業大樓2-4樓,使用面積7百多坪,距離台北長庚紀念醫院僅約8分鐘路程,設有往返台北長庚與長庚診所間的接駁車,方便長庚紀念醫院顧客往返。長庚診所有著與醫院截然不同的設計,健診環境明亮簡約,落實病檢分離,美容醫學則感受到尊榮優雅,使顧客能在輕鬆的心情下接受專業服務。

 

為因應高齡化社會民眾對預防醫學之需求,並考量台北長庚紀念醫院空間使用已飽和,長庚診所陳日昌院長說明建置的緣起:「原來位於台北長庚紀念醫院12樓的健康檢查及美容醫學部門,與健保病人一起就醫,空間與隱私性相對不足,於是另覓地點,以醫學中心標準,打造更精緻、舒適之就診環境,提供民眾一個新的選擇」。陳院長也特別說明了長庚診所針對健康管理的規劃:「衛生福利部健保署提供的全民健保服務,主要偏重於疾病的治療,然健康維護的落實並非始於生病之後,而應有防患未然的預防醫學概念』。因此,長庚診所的健康管理以全人醫學的理念,規劃了健康維護計畫來搭配健康檢查。健康檢查除了著重在癌症篩檢、代謝症候群篩檢、對身體狀況的了解 (包括身體組成、健康適能、自律神經、睡眠檢測等),也會針對工作環境進行評估,避免職業傷害的發生。在健康維護計畫裡更增加了檢查前的健康諮詢、異常追蹤安排、緊急狀況諮詢協助、第二意見專家會診等,架構出一個全面性的預防醫學健康服務。

 

近年來風靡全世界的美容醫學市場競爭激烈,台灣更是亞洲市場成長的前三名,但在百家爭鳴的年代,消費者如何選擇專業的美容醫學機構?長庚診所胡倩婷副院長強調,「美容醫學」是利用國家認證的機器及耗材,在專業醫師操作下完成的治療,謹慎度相當高,不能與護膚美容混為一談。長庚診所於此領域,全比照醫學中心標準設置,結合皮膚科與整形外科醫師,提供光療美膚、無創拉提到複雜細緻的美容手術。診所引進各種美國FDA及台灣TFDA認證的雷射超音波、拉提緊膚儀、注射微整型針劑、機器手臂植髮、微創臉部及體雕整形手術器械等,提供多元化的美容美體專業療程,並禮聘享譽國際之長庚醫院整形外科陳昱瑞名譽主任委員、魏福全院士駐診,歡迎親臨體驗全方位專業美容醫學新診所。

 

「健康無限、美麗再現」是長庚診所為顧客確立的目標,我們將「用心」的提供「貼心」服務,讓顧客「放心」而且「開心」,享受健康快樂、內外皆美的亮麗人生。

 

更多新聞連結:

民視新聞-台塑搶攻醫美.健檢市場 王瑞瑜出席剪綵

健康醫療網-長庚開診所 健檢醫美全都包

 


預約諮詢電話
(02)2713-6500


預約諮詢電話
(02)2713-6500